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礼赞建党百年 弘扬保密文化
全省保密系统演讲比赛广州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16日,由市委保密办主办、市保密宣教办承办的“礼赞建党百年·弘扬保密文化”广东省保密演讲比赛广州初赛在市委大院一号楼8楼会议室正式开赛。

  市委保密办以备赛全省保密系统《礼赞建党百年 弘扬保密文化》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将老一辈保密人的砥砺奋斗史、新时期广州保密人的深深保密情等融入演讲、搬上舞台。来自市委保密办综合处、政策法规处、监督检查处、技术办、宣教办、技服中心的参赛选手以现场演讲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比赛。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越秀区保密局和海珠区保密局的参赛选手则是以报送视频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们的演讲主题各有侧重,革命先辈、当代楷模、广州红色保密故事等题材均有涉猎,为现场的观众提供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评审环节中,五位评委根据8名参赛选手演讲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象、辅助工具及时间、现场效果五个方面进行了评分。最终,杨瑶荣获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广东省保密演讲比赛,另外,梁樱枝、田伟、周曈荣获二等奖,丁耀东、吴阳、山勇、黎锦荣荣获三等奖。

  广州初赛后,市委保密办根据一等奖获得者杨瑶的演讲精心制作视频《精神的力量》,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读本。将最感人的红色保密故事讲给更多人听,让红色保密精神从符号、理念,变成向观众走来的一个个时代英雄,加大宣传推介红色保密故事力度,助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有声有色、入脑入心。

  参与录制视频的演讲者杨瑶表示:“讲述革命先辈的保密故事让我与先烈进行了一次穿越时空的青春对话,也让红色保密精神穿越时空、薪火相传。作为一名青年保密人,我们要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肩负起新时代重任。”

评审现场。.jpg

评审现场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杨瑶    宋爽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关文化

礼赞建党百年 弘扬保密文化
全省保密系统演讲比赛广州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