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小李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5-08-31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公司年夜会上,小李醉了。也难怪,听说他今年跟丢了一个大客户,销售业绩全组倒数第一,肯定是年后被“清算”的对象之一。说实话,我并不太看好小李做销售,人太实诚,脸皮又薄,一张嘴总是实实在在的那么几句,别说游说客户了,就连跟公司的销售总监说句话都脸红。这几年,他全靠着几个忠诚的大客户撑着,算是慢慢做出了些成绩,这下可好,大客户丢了!
    这会儿,这张实诚的脸涨成了猪肝红,颓然地倒在出租车的后座上,那张拙嘴喷出阵阵浓郁的酒气,熏得我直皱眉。醉了酒,这张嘴显得更拙了,偏还唠唠叨叨地说着什么,合着酒气一起向我袭来:“刘哥,刘哥,我完了!”“不会,不会。”我一边心不在焉地应着,一边赶紧摇下车窗。“完了,我知道完了!我跟丢了老赖!”“唔,唔。”我一边含糊的应着,一边把脑袋往车窗边靠了靠。“老赖……老赖他说……如果我把A产品的资料给他,他就和我签……我……我没答应……阿红……阿红骂我傻……我傻……”声音渐次低了下去,只剩两片嘴唇偶尔开合,发出带着酒气的呼噜。轮到我傻了,我看着那张实诚的脸,心里翻江倒海。愣了好一会,我才拿出手机,拨通了销售总监的电话。
    年后上班的第一天,我就看到桌面上放了一份文件,是公司新的保密规定。我还没来得及细看,隔壁的王姐就凑了过来,神神秘秘地对我说:“哎,老刘,你听说了吗?小李不仅没被‘清算’,还被升做主管了呢!销售总监亲自下的令!你说,他是不是总监的亲戚啊?你消息灵通,知道的可别保密!”“保密?”我咧嘴笑了,朝她晃了晃手中的文件,“你说对了,秘密就在这里!”

                                                       (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 张 微)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关文化

小李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5-08-31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