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广州保密战线“415”主题系列活动回顾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今年的4月15日是全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州市委保密办特别推出了广州保密战线“415”主题系列活动。让更多广州市民参与到保密普法宣传当中,一起了解、学习国家安全保密知识!

        下面就跟随密仔的步伐,一起来回顾本次活动的五大高光时刻吧!

        高光时刻 1

        在广州媒体港户外“智”媒体屏、华南地区最大户外裸眼3D高清大屏北京路商业街户外大屏、科学城绿轴广场户外大屏、天河城户外大屏等观看人数多、辐射范围广的超大屏幕上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给足“牌面”,充分体现了扩大保密普法宣传面的决心!

        高光时刻 2

        为了更广范围辐射到广州市民,还在广州电视台各频道,广州地铁站、地铁内部,各大客运站、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媒体平台上展示保密宣传海报、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努力让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深入人心!

        高光时刻 3

        全市各区、各单位在公众号、户外大屏、办公区、大堂小屏、电梯间小屏等媒体阵地上集中发声,宣传保密知识。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努力提高保密素质。

        高光时刻 4

        广州市国家保密局专门印制了《全民国家安全保密知识》和《案例警示教育》宣传手册,派发到全市各区各单位。用赠阅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大众普及国家安全保密知识,除此之外,还提供了很多具体案例供大家学习,更大程度上提高全民国家安全保密意识。

        高光时刻 5

        活动当天中午,“广州保密”微信服务号发布了专属定制的“415”专题推送4则,分别是保密知识大闯关原创条漫、保密宣传手册、保密宣传片和保密海报。让大家用趣味性极高的方式,利用碎片化网上阅读时间接触最及时、最全面的保密知识。

        在国际国内形势日渐复杂的当下,学习国家安全保密知识意义重大。有国才有家,保密工作靠大家,让我们积极肩负起保守国家秘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任吧!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 法治政府建设

广州保密战线“415”主题系列活动回顾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