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市委保密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18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jpg

  会议现场


   近期,市委保密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管干部朱来山、李建明、李瑞忠、李中民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志平和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宋晓梅到会指导,部分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办主任朱来山代表办领导班子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朱来山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和市管干部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志平对会议进行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民主氛围好、触及思想深刻、整改思路清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实。二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政绩观,更好地肩负起新征程中广州的使命任务。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不断升华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时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政治上是否坚定、思想上是否纯洁、工作上是否尽责、行为上是否跑偏,净化政治灵魂,增强政治免疫力。二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努力破解保密工作的突出矛盾问题。要以“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为新的起点,深入领会中保委和省委、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广州保密工作打造成出新出彩的亮眼名片。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头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地。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分析思考问题的内在原因,举一反三汲取教训,把问题整改成效贯穿于下一步的实际工作中,提高办领导班子管党治党的能力水平。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 山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委保密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18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