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市委保密办各支部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监督检查处:

  共产党员不仅有自然生日,还有“政治生日”,纪念“政治生日”意义更为不同寻常。近日,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一季度加入中国共产党的3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组织关系在支部的办(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中,支部为3名同志送上精美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其他同志也纷纷送上政治生日的问候。3名同志先后发表感言,感恩党的培养,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在优美的《保密情》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政治生日”,使党员们在党的温暖关怀中时刻警醒自己终生不忘本源、不忘本性,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在工作中不断践行广州保密人“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为党守密、让党放心”的初心使命。 

发表感言.jpg

监督监察处党支部过政治生日党员发表感言

发放贺卡.jpg

监督监察处党支部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宣教办:

  6月3日,市委保密办宣教办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的四名同志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刘欢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送上了贺卡。四名同志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工作生活实际,深情回顾对党的感情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虽然都已经是十几年、几十年党龄的党员了,但大家对刚入党时的那份自豪还记忆犹新。随着党龄的增加,大家对自己党员的身份更加认同,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更加坚定,都表示将坚定追随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市委保密办副主任朱来山也动情地谈起了自己入党30多年来的经历。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在大学就读的他郑重地交上入党申请书。经过多年基层工作的实践和思考,他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热爱。每到民族危难时刻,党员总是冲锋在一线。我们的党能从最初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拥有9千多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政治生日对每个党员都很有意义,每过一个政治生日,我们的党性更加坚定,我们的人生也愈加厚重。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们都在努力奋斗,宣教办支部目前人员较少、工作繁重,每名同志配合好防控要求、干好手头工作,就是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就是党员身份的最好体现。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朱来山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过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初心,汲取了前进的力量,增添了战胜疫情和做好业务工作的勇气和信心。 

IMG_0622.JPGIMG_0575.JPG

                                       宣教办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宣教办党支部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山勇    刘玉娟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委保密办各支部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