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结对共建 互助共促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0日下午,市委网信办网安处党支部、应急指挥中心党支部与市委保密办技术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体验广州环投集团第三资源热力电厂环保科教中心,学习了解垃圾处理知识,增进支部感情和促进交流互动。

  在环保科教中心,党员们观看了垃圾处理科普宣传片和垃圾焚烧及终端处理工艺技术流程展示,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垃圾处理的讲解,参与了新奇又趣味的垃圾分类互动游戏,体验了垃圾一废变四宝的奇妙过程,对垃圾处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白了垃圾分类是做好垃圾处理、让垃圾变废为宝的前提。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讲话精神,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生态环境保护作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市委网信办网安处党支部与市委保密办技术办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仪式,签署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双方表示,将定期开展形式多样、重在实效、突出特色的共建活动,发挥各自优势, 相互学习借鉴, 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探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方式方法、机制模式,实现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生机活力进一步提升的目标,凝聚求真务实干事创业正能量,激发政治引领合作共赢新动力,努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共建品牌。

文/图:市委网信办 伍李婷     市委保密办(保密局)杨 瑶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建工作

结对共建 互助共促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