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

广州市委保密办、市文联、市版协与网易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23日, 广州市委保密办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宣教办党支部、市文联办公室党支部、广州地区出版物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党支部一行33人,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与广州网易开展“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机关党委第一书记、主任(局长)刘苑珊、副主任(副局长)朱来山,市文联一级调研员(市管)刘圣清,市版协会长周丽华等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广州网易总部一楼展厅,网易广东刘加亮总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网易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发展现状、产品研发背景等内容,使大家深度了解到网易是一家以新闻为核心内容,以邮箱为行业旗帜、以游戏为产业标杆,音乐、教育、电商、云计算、人工智能、动漫文娱等兼而有之的综合型生态化互联网公司。

787.jpg

 图1   参观网易展厅

  在党员活动室,各支部围绕“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活动主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经验,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刘苑珊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7999.jpg

  图2 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再次加强了党性教育,深刻认识到广州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的团结奋进和广泛参与,更加坚定地要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 宋 爽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建工作

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

广州市委保密办、市文联、市版协与网易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