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传承中华文化 坚定“四个自信”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7日上午,市委保密办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和密销中心党支部党员赴广州市党员教育基地——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李建明副局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同志们在这次生动的中医药文化之旅,通过学习中医药知识、吟读中药廉政诗、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对祖国传统中医药文化有了直观的了解,特别是对中医药在今年疫情防控中所发挥的独特作用有了深刻认识,也亲身体验了市委“1+1+4”战略布局的建设成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保密履职尽责能力,为推动广州实现“四个”出新出彩做出保密人应有的贡献。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 山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建工作

传承中华文化 坚定“四个自信”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