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市委保密办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31日,市委保密办召开“忆无悔军旅岁月,话奋进穗密征程”退役军人座谈会,全办部分转业、退伍军人参加座谈,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活的火热岁月,由衷抒发了对人民军队的眷恋与热爱;真诚畅谈了保密工作的深切感受,深情表露出对转岗建功的期待与信心。

  会议指出,全办退役军人要发扬优良作风、把军人本色融入地方新角色,发扬对工作高度负责、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在努力工作中找准角色定位、尽快实现角色转换,为今后工作能够行稳致远打下坚实基础。要做到甘于寂寞、努力提升本领,认真学习掌握保密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保密事业发展,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尽其力,出新彩、上水平。要保持务实肯干、勇于开创佳绩,把自己放到所在的岗位上、所做的工作中去,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增强斗争本领,扎实推进党和国家保密事业科学发展,真正做到保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保国家安全、保人民幸福、保民族复兴,不断书写保密事业更为辉煌的篇章,不断创造无愧于军人本色的新的光辉业绩。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 任泽清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委保密办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