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市委保密办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16日,市委保密办主任、机关党委第一书记刘苑珊同志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播放了“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宣传片和“三会一课”教学示范片,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抓好我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地落实,推动党建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有成效,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部署上作表率。二是服务大局抓落实,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努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建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强化督促检查,真正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 任泽清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委保密办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