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市委保密办综合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9日,综合处党支部以支部党员大会形式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以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和办(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的号召。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以及市委保密办“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意见,重温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深入讨论。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主任(局长)刘苑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活动。与会党员同志学先进、找差距、明不足、抓整改,努力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将榜样的力量融汇到今后的工作中,扛起职责使命,再创一流佳绩。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 卢增波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委保密办综合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