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市委保密办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4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0日,市委保密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市委保密办主任刘苑珊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会议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英明领导下,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彰显了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凝聚的磅礴力量,彰显了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彰显了我国强大的物质基础和科技水平,彰显了我国法治高效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会议强调,市委保密办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做好我市保密工作,为广州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保密人”应有贡献。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 杨思刚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委保密办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4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