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市委保密办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8日,市委保密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公务员法》等系列法规制度。专题学习采取观看学习视频、集中学习研读、学习体会交流等方式进行。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分别进行导读,对法规制度相关重要条款进行解读。随后,中心组成员逐个围绕相关主题,汇报了参加专题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心得体会。市委保密办主任刘苑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党中央专门就这个重大问题进行研究部署,是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办同志要充分认清形势任务要求,紧贴保密工作实际,着力在健全和完善体制机制、提升“党管保密、依法治密、科技强密”能力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广州保密的落实落地。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的全面领导核心地位得到坚决维护,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建党和思想建党得到全面巩固,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持续深化,党的面貌焕然一新,深得党心民心。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知行信合一,不断提升党性觉悟、自律意识和格局胸怀,团结带领所属人员,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文件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任务目标为导向,加强保密业务学习钻研,更新观念、创新思路、变中突破,努力做到“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为党守密、让党放心”。要用健全和完善的制度体系规范权力运行,规范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言行,避免因噎废食,借口被条条框框制度束缚手脚导致出现不敢作为、不求进取的懈怠思想,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持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全力打造一批想干事能干事、敢闯敢干、主动作为的创新型、担当型干部。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  杨思刚]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委保密办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