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9日,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全国总工会、省市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的精神,把学习回信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联系起来,把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悟,积极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充分把握回信的重大意义,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更大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工会的积极作用,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社区党员志愿值守活动,做到“两不误”。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 朱晏萱]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