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有关对广州市涉密集成资质单位进行备案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7-03 来源:广州市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从即日起,凡取得涉密信息系统甲级、乙级或单项资质的单位,在参加广州市涉密信息系统项目招标投标、准备承接项目工程前,请到广州市国家保密局报告备案。
广州市国家保密局将对各涉密资质备案单位进行保密监督和检查,并提出相应的保密管理要求。各备案单位在广州市属范围承接涉密项目时,应遵守我市的电子政务内网和其他涉密网的保密要求和有关政策,接受市保密局的保密管理,发现泄密事件要及时报告,违反保密规定和保密要求的应接受相应的处罚。
请各有关单位及时向广州市国家保密局提出书面备案申请,然后根据“涉密集成资质单位备案须知”的要求进行备案。

联系电话:83555075。

                  2006年4月21日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服务指引 > 涉密资质单位

有关对广州市涉密集成资质单位进行备案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7-03

来源:广州市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