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撤销、注销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广州市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撤销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
1、国家保密局2008年5月16日公告,宣布撤销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证书编号:BMl03406090717),从公告之日起,该公司不得再签订新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项目建设与售后服务合同。
2、国家保密局2008年4月7日公告,宣布撤销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证书编号:BMl01105090050),从公告之日起,该公司不得再签订新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项目建设与售后服务合同。
3、国家保密局2006年9月11日公告,宣布撤销北京东华合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从公告之日起,该公司不得再签订新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项目建设与售后服务合同。
二、注销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
1、国家保密局2008年2月20日公告,宣布注销北京航天智通科技有限公司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单项资质(证书编号:BM311106090648),从公告之日起,该公司不得再签订新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合同。
2、国家保密局2008年2月15日公告,宣布注销深圳天源迪科计算机有限公司(现更名为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单项资质(证书编号:BM314406030254),从公告之日起,该公司不得再签订新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合同。
3、国家保密局2008年2月15日公告,宣布注销北京经纬信息技术公司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系统服务单项资质(证书编号:BM331106120051),从公告之日起,该公司不得再签订新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系统服务合同。
特此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服务指引 > 涉密资质单位

撤销、注销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广州市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