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01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jpg

总结大会现场

  

         1月26日,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在市委礼堂4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市委保密办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主任(局长)朱来山作工作报告,副主任(副局长)李建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扬通报。

  朱来山从机关党建、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3大方面总结回顾了去年的工作,系统梳理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五个必须”工作经验,剖析了当前全办在精神状态、能力短板、作风养成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强调2022年是实现“1333”向“12333”总体工作目标转型的关键之年,形势严、要求高、任务新、节奏快,全办(局)要在“讲政治”中培根铸魂,在“守纪律”中履职尽责,在“负责任”中自我加压,在“有效率”中不断前行,老老实实、扎扎实实、踏踏实实为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贡献保密力量!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  丁耀东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01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