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凝心聚力  知行合一
广州市举办2021年全市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和保密办主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JPG

培训现场

  2021年11月24日,广州市保密局举办2021年全市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和保密办主任培训班。全市各机关单位、国有企业和市属高校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和保密办主任、11个区保密局局长参加培训。

  今年是选举换届之年,许多单位的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和保密办主任履新,新上任的领导在如何管好、做好保密工作方面,亟待专业的指导。市保密局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积极谋划,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为新任领导顺利开展保密工作送上一场“及时雨”,也是做好保密“两识”教育全覆盖的重要举措。

  本次培训的开篇,由市保密局局长、市保密工作宣讲团团长朱来山讲授《凝心聚力 共同推动广州保密工作不断走深走实》。朱来山从保密工作的形势入手,深入浅出地分析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既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广州保密工作的积极探索与实践,也对“十四五”时期广州保密重点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培训还邀请了省保密局检查中心主任李先奇、督查处处长饶青、副处长林晓灵分别讲述《网络保密管理》《保密专项管理》《定密管理和工作秘密管理》等三门课程。三位省局专家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将保密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讲得既浅显易懂又形象生动,满满的干货让参训人员直呼听得过瘾、学得扎实。学员们连课后休息时间也不肯放过,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学员们虚心求教,老师们答疑解惑,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提升了保密意识、增长了保密知识,更深刻地认清了肩负的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及时、内容很实用,将结合本次培训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梳理单位保密工作发展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保密工作计划,将单位保密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共筑广州保密安全防线贡献力量。

市委保密办  刘玉娟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知行合一
广州市举办2021年全市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和保密办主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