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网络保密宣传进社区,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jpg

活动现场

        10月11日,在市委网信办牵头统一组织下,市委保密办在越秀区东园文化广场开展网络保密宣传进社区服务活动。活动重点围绕网络保密和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普及公民在日常上网、使用手机过程中如何防范窃密泄密、如何保守国家秘密等保密常识。现场向市民派发《公民保密常识须知》《警惕,泄密就在身边》等宣传小册子以及印有保密宣传标语的环保袋、鼠标垫300多套,吸引400多名市民关注“广州保密”微信公众号。

  此次网络保密常识宣传进社区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市民对网络保密意识的重视和对网络保密常识的了解,使市民认识到网络保密并不只是党政机关的事,它跟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和利益高于一切、保守国家秘密人人有责的观念,坚决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市民欢迎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保密普法和保密常识宣传效果。

  下一步,市委保密办将继续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社会舆论关注的网络安全保密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保密宣传进社区服务活动,为提升全民网络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建设网络强国提供坚强巩固的保密服务保障。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 杨瑶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网络保密宣传进社区,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