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充分发挥“智囊”作用 增强保密决策科学性

广州市召开2020年度保密技术专家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保密科技工作水平,问计“十四五”保密科技发展规划,全面加强政务信息网络安全保密防护监管能力建设,2020年12月17日下午,广州市国家保密局在南沙召开保密技术专家组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十三五”时期保密科技工作,征求对“十四五”保密科技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交流研讨做好新形势下保密科技工作新思路新对策,会议还增补10名市保密技术专家组专家并进行了有关培训。市委保密办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刘苑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保密技术专家、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有关同志、市国家保密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十三五”期间保密技术专家组为推动我市保密工作开创新局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增强保密决策科学性、把好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关口、提高保密科技宣教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持。会议围绕“十四五”保密科技发展规划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专家认为,“十四五”期间我市保密科技工作要定好位,突出广州特色,要有高度、有亮点、能落地;要加强沟通、完善机制、统筹力量、整合资源,在构建保密科技支撑体系、畅通信息安全保密高速公路、推广应用保密新技术新装备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对国际国内环境、网络安全保密工作产生了深刻影响,要充分认清当前网络空间窃密与反窃密斗争的尖锐复杂形势,不断深化对信息化条件下保密科技工作基本规律的认识,充分发挥专家在保密科技工作决策咨询、自主可控核心技术科研攻关、信息化项目建设和应用把关、保密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智力支撑作用,构建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固防线,为智慧广州和数字广州建设保驾护航。

专家组会议.jpg

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 文:杨瑶   图:余记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充分发挥“智囊”作用 增强保密决策科学性

广州市召开2020年度保密技术专家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