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专业作家加持 广州红色保密故事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2月18日,广州市国家保密局召开了广州红色保密故事审稿准备会,宣布征集活动正式进入稿件修改审核阶段。广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广州市作家协会主席、文学创作一级作家张欣女士,广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巫国明、黄金来老师受邀参加会议,并负责此次征集活动作品的文学指导和审核任务。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也派出专家参加了会议。会上,与会专家对作品的遴选审核提出了非常专业的意见。

IMG_5176.JPG

图1  市作协主席张欣受邀参加广州红色保密故事审稿准备会


  12月21-22日,广州红色保密故事改稿会在广东大厦如期举行。巫国明、黄金来副主席与来自全市各单位各区的30余名投稿作者面对面、一对一地进行改稿指导。

改稿会(一).jpg

图2  改稿会


  相信有专业作家与党史研究部门的参与,广州红色保密故事值得大家期待。

文/图: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 龚焱军      宋    爽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专业作家加持 广州红色保密故事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