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市委保密办荣获第十一届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三等奖、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01-03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28日,市委组织部在广州市广播电视台举办了全市“党课开讲啦”暨第十一届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分享会。会上公布了第十一届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的获奖情况。市委保密办报送的两部保密微电影《密中密》《窃芯风暴》,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密中密》讲述了某市保密局发现并派员调查多份不宜公开的敏感材料向境外服务器传输的案件,最后与国安、公安部门联合破案。

  《窃芯风暴》则起源于一次重要的联合研发会议,因电工钟志强窃密案被推迟。在讯问钟志强并推导案情过程后,利用保密检测技术挫败了第二次激光窃密。最后,检察院、保密局、国安局联手,破获了这起重大窃取国家秘密案。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宋爽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保密办荣获第十一届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三等奖、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01-03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