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市保密局到天河区调研指导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1日下午,市保密局一级调研员李中民同志一行5人到天河区调研保密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天河区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区委保密办(区保密局)主任(局长)陈云娟同志介绍了天河区保密工作信息化建设及保密技术监管工作情况,李中民同志对天河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正在推动实施的涉密设备运维服务体系建设给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基层工作实践就市保密业务管理系统建设展开探讨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天河区互联网接入口检测器系统、互联网门户网站保密检查系统、非涉密计算机终端保密检查系统(网络版)和涉密载体销毁中心建设运行情况。李中民同志表示,天河区立足基层工作实践,出实招、求实效,积极推动破解基层保密工作“技不如人”瓶颈,在全市各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希望天河区再接再厉,为全市加快推动保密工作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多基层经验。陈云娟同志也表示,天河区将按照市的部署要求,继续坚持科技强密,真抓实干下功夫,切实筑牢安全保密基层防线。

文/图:天河区保密局   谭文蔚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保密局到天河区调研指导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