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市科学技术局进行节前保密安全实地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8日,由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王越西、副局长刘泉宝分别带队,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赴局下属单位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华南生物医药研究院进行“五一”假期前保密安全实地检查。对上述两个单位的保密要害部门部位、实验室、机房等重点位置日常运行和保密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并随机抽取了财务部门、信息技术部门重点岗位的非涉密办公计算机,由局保密技术人员进行扫描检查。王越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的观念,严格遵守保密法、工作秘密管理的各项规定,时刻牢记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要不断增强疫情防控期间各种敏感信息和工作秘密的安全保密意识,严肃疫情防控工作保密纪律,杜绝出现失泄密事件。刘泉宝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意识,筑牢保密防线,要从政治纪律的高度来认识保密纪律,时刻绷紧保密之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保密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自承担的工作责任,切实提高保密工作水平,确保国家秘密、工作秘密、敏感信息的安全。

(市科学技术局  李凯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学技术局进行节前保密安全实地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