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保密讲座进一线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当前,正值各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期间保密管理水平,避免重点工作敏感信息泄露,4月17日,越秀集团举办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保密管理讲座,邀请市保密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刘欢、技术办副主任王建中进行授课。集团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一线部门和下属公司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专兼职保密员、涉密人员等80人参加培训。

本次讲座围绕定密管理、涉密载体管理、涉密人员管理、涉密设备管理、网络保密管理等领域展开。授课领导依托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知识点和鲜活的案例,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及其他敏感信息的保密管理。讲座还设置了答疑环节,现场解答工作人员关于工作秘密管理、涉密人员日常管理、网络安全保密等方面的问题。参会人员均表示通过培训收获很大,进一步提升了保密领域的专业素养。

作为市属国有企业,越秀集团始终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接下来,越秀集团保密委将在市保密局的指导下持续做好重点工作保密管理,采取有力措施抓好相关制度执行,确保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保密管理万无一失,有力有效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越秀集团  孔祥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保密讲座进一线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