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中共广州市委保密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19日,中共广州市委保密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保密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央保密委员会近期有关加强地方党委保密委员会建设的文件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保密工作,部署推进2020年保密工作任务,市委保密委主要领导同志讲话。市委保密委全体成员,市保密重点单位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各区委副书记、区委保密委主任,各区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区保密局局长)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要坚持问题导向,力争在“网络保密监管、保密责任落实、加强基层保密、形成工作合力、日常监督提醒”五个方面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素质能力,筑牢广州保密人“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为党守密、让党放心”的政治根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加强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为推动我市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保密安全保障。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 丁耀东]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共广州市委保密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