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广州市开展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单位保密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期,市保密局按属地管理原则对广州地区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单位开展了专项保密检查(抽查),以落实省保密局通知,进一步加强涉密资质单位保密管理。

检查工作主要围绕四方面进行:非涉密计算机保密管理、涉密文件印制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涉密文件资料保密管理。市保密局领导对此次检查非常重视,认真制定了专项检查方案,并抽调精干人员对受检单位落实保密管理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严格检查标准,坚持查改结合、查管结合、查防结合,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当场指出,及时督促整改,此次检查受到资质单位欢迎,收到了预期效果。保密检查注重强调廉洁纪律,自觉接受受检单位的监督,并请受检单位填写《廉政情况表》密封后由检查组带回送交局机关纪委。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 王先清]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开展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单位保密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