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广州地铁集团完成网络社交媒体工作群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当前网络社交媒体传播迅速发展,其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成为新的泄密途径,加强微信、QQ等网络社交媒体工作群规范管理势在必行。广州地铁集团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在集团公司范围内先后开展了多次网络社交媒体工作群清理。

近期,广州地铁集团再次集中开展微信、QQ群等网络社交媒体工作群清理整治行动,对2019年清理后保留及新建的网络社交媒体工作群进行清理,重点整治随意建群、审批不严、管理责任不落实、传递工作秘密及敏感信息等问题,对审批手续不全、临时性、阶段性任务完成的工作群予以解散。经再次清理,本次共整治网络社交媒体工作群1248个,其中392个已完成工作、没有保存价值的工作群已予以解散,剩余856个工作群均已纳入规范管理。

广州地铁集团将持续按照网络社交媒体工作群保密管理指引的要求,规范日常管理,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各类工作群审批、备案,加强对网络社交媒体工作群的监督管理,建立及时报备、经常检查,定期清理等工作制度,培养规范建群、用群行为习惯,有效防止通过网络社交媒体发送敏感、涉密信息,确保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商业秘密、重要敏感文件信息安全。

(广州地铁集团 何秋英)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州地铁集团完成网络社交媒体工作群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