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保密室建设问题贴士

发布时间:2020-07-21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全市各单位现正在按照《广州市党政机关、涉密单位保密室建设规范》积极推进保密室的改建工作,现收集了大家关注、经常问询和在建设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给予解答。

  1.甲级防盗安全门如何确认?

  《规范》中甲级防盗安全门符合GB 17565-2007标准,防盗安全门代号为FAM,级别代号为J。甲级防盗安全门应有永久性安全级别标记,该标记由中文代号和平面圆组成,中文代号应位于直径为25mm的平面圆中,并以宋体凹印形式永久固定在内测铰链边上角,距地面高度1600mm±100mm位置上。

  2.UPS电源的配备要求是什么?

  保密室应配备UPS 不间断电源,防止市电断电时,视频监控系统和入侵报警系统能正常使用,作为应急供电措施,一般能支撑2-3小时的应急供电。

  3.书面审核材料环节,防盗窗提供什么鉴证材料?

  应提供一张平面图,说明或标明防盗窗长宽、竖向平行间距、防盗窗窗支直径、周围固定膨胀螺钉直径尺寸以及不锈钢管中是否穿有钢筋等。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 魏龙军)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教育 > 保密科技

保密室建设问题贴士

发布时间:2020-07-21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