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保密工作评先初审结果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关于评选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粤密局〔2020〕2号)以及《关于报送广东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复审材料的通知》的程序要求,现对初审通过的全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工作者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天河区国家保密局和番禺区国家保密局为全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初审通过单位;

  林建宁、吴迅、任婉莹同志为全省保密工作先进工作者初审通过对象。

  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0年12月9日至12月15日)向市保密局综合处口头、书面或通过举报邮箱反映。

  电话:020-83105168,13556139871

  传真:020-83105167

  邮箱:yodom@gz.gov.cn

  


广州市天河区国家保密局先进事迹

  广州市天河区国家保密局成立于1990年(时称广州市天河区保密局,1996年更现名),在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办公室挂牌。进入新时代,天河区国家保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管保密、依法治密、科技强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改革创新的锐气破解基层工作难题,推动全区保密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发展。

  一、持续强化党对保密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保密工作正确方向,坚持把保密学习教育纳入区属各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历年宣教培训活动的首要内容。紧紧抓住“关键少数”,不断压实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2017年以来保密责任告知书签订率始终保持100%,2017年起将保密履职履责情况纳入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内容,2018年起将保密工作责任制纳入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区管干部年度考核内容。坚持完善保密谈话提醒制度,2017年建立分类分层级约谈制度,以追责问责强化警示教育、震慑违法违规。

  二、不断提升依法治密工作水平。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先后制定出台一系列指导性文件,推动在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相关制度中明确保密要求,指导各单位建立以12项日常管理制度为基础的保密制度体系。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按照法定权限程序实施保密行政执法,于2017年协调落实2名行政执法编制,行政执法持证率达100%。推动建立联合执法机制,2016年以来共开展联合执法87次。创新建立廉政监督制度,自2018年起在执法检查中发放《廉政情况监督表》,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廉政情况反馈好评率始终保持100%。

  三、突出抓好保密“三大管理”工作重点。紧盯关键节点环节,以规范定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网络保密管理带动保密工作全面上水平。先后于2012年完成定密试点任务,于2019年完成国家秘密密点标注和解密试点任务,为全市工作推广提供了基层经验。2020年,在严格涉密人员管理基础上,率先对机关单位其他工作人员特别是借调、挂职、临聘人员保密管理作出进一步规范。2017年以来,通过开展技术监督检查、建设技术监测平台等方式不断强化网络安全保密管理,成效显著;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以扎实开展四方联合检查为抓手,推动管理要求落地落细;同时,全体干部均参加党员突击队,支援一线防控工作并广受好评。

  四、着力提升保密监督检查工作效能。实现保密自查自评全覆盖,将其作为年度机关绩效考核(保密部分)一票否决事项。实现保密现场检查全覆盖,2016年以来完成对全区78个单位超过2轮的现场检查。实现非涉密计算机网上检查全覆盖,率先制定标准并纳入全覆盖保密检查事项,2018年以来每年对全区1万余台非涉密计算机进行全覆盖检查。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大幅提升了保密行政管理的权威性和各单位开展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在2017年省保密督查和2019年省市政法系统专项检查中,天河区均获得优秀的好成绩。

  五、全面加强保密科技支撑能力建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力破解基层“技不如人”的瓶颈,为打赢网络化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战奠定基础。针对互联网领域保密安全问题多发的情况,于2017年相继建成互联网接入口、互联网门户网站保密检测系统,对通过互联网发布传递的信息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测。针对计算机违规操作时有发生的问题,于2018年试运行、2019年建成“数据单导、服务器双置、权限多级”的计算机终端保密检测系统,形成了对非涉密计算机全面高效的网上检查监测能力。

  六、逐步完善保密技术防范基础装备配备。注重向技术装备要力量要能力,率先于2019年完成涉密领域专用设备配备,推动重点单位和场所配备必要的保密技术装备。特别是针对部分单位涉密载体销毁量大或没有销毁条件的实际问题,于2019年建成区级涉密载体销毁中心,采取“双授权、双限制”模式为各单位提供初步销毁服务,堵塞了涉密载体全生命周期管理最后环节的安全漏洞。

  七、建立健全多层级多角度的保密培训体系。按照人员特点分层分类开展保密“两识”教育,逐步形成了全区领导干部、保密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意识和能力双提升的良好态势。定期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轮训,每年举办不少于1次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每年举办1期保密干部岗位培训班,历届参训学员满意率、考试合格率均达100%。自2016年起,将保密教育纳入区委党校固定培训计划,在每年新任处级、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开设保密课程;与相关部门合作,每年对初任公务员、新聘雇员和参与中高考保密工作的教师进行培训。

  八、有力推动保密宣传教育取得新发展。始终把人的教育摆在重要位置,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2018年承担省校园保密教育试点任务以来,推动将保密教育纳入课堂教育内容,结合德育美育、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总结形成“打造一支师资队伍、积累一批优秀课例、搭建一个交流协作平台、营造一个浓厚氛围”的“四个一”工作经验。2019年,广东省中小学校保密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现场教学观摩会在天河区召开,“四个一”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

  


广州市番禺区国家保密局先进事迹

  广州市番禺区国家保密局和中共广州市番禺区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一个机构两个牌子,在中共广州市番禺区委办公室挂牌。区委保密委设专职副主任(正处级)兼任区国家保密局局长。区委办设保密科承办区委保密委及其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依法履行保密行政管理职能。新时代新形势下,番禺区国家保密局坚持党管保密、依法治密,积极探索保密科学管理新模式,为加快幸福美丽番禺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密保障。

  一、党建引领,主动服务大局

  该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把保密工作放在全区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通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服务发展、保障稳定、强化监督、堵塞漏洞”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努力推动保密工作科学发展,着力提高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受到全区各单位和镇街的好评和欢迎,保密部门形象不断提升。

  二、与时俱进,健全工作机制

  该局坚持聚焦主责主业,牢固树立保密法治思维,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健全完善依法治密工作机制。

  一是推进依法行政,结合“法治政府”、“数字政府”建设完善区保密局权责清单20项,严格实行“双人”持证执法。及时修订制定多项保密制度和指引,更新完善区保密工作规章制度范本供基层单位参考,促进各级干部知责履责,推动形成上下衔接、运行有效、切实可行的制度体系。

  二是强化网络保密管理规范化、涉密人员管理精细化、定密管理精准化日常管理,提升“三大管理”工作水平。围绕“三大管理”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规范工作流程,着力构建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保密工作就延伸到哪里的良好局面。

  三是发挥保密检查“利剑”作用,制定时间表实现区保密检查全覆盖,形成“现场检查—口头反馈—列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回头看”检查工作机制,检查结果与年度绩效考核挂钩,达到以查促教、以查促改、以查促防、以查促管的良好效果。

  四是分类实施宣传教育,着力提高全社会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积极开展省市校园保密教育试点工作,在探索实践中形成“七个一”特色品牌(即:一个启动仪式、一支师资队伍、一批宣传挂图、一堂主题班会课、一次征文活动、一场知识竞赛),受到省市保密部门的肯定和推广,全区中小学校师生近7万人次接受了保密教育。线上线下结合牵头组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五法同普”、“国家宪法日保密宣传”等活动,充分运用宣传栏、灯箱、电子屏和网站、公众号等各类传播渠道投放保密知识动画、微电影、海报、挂图等宣传;近3年举办业务培训班9期次、深入基层宣讲28场次,位居全市各区前列,连续多年获评《保密工作》杂志“学刊用刊先进县(区)”。

  三、同心战“疫”,筑牢安全防线

  强化“战时”状态,防控、保密两不误。局党小组全体党员集体宣誓请战,组成党员先锋突击队深入东郊村、侨联社区等基层一线开展防控工作,一名副科长挂任区派驻东郊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部署指挥村防控工作,全力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与此同时,牵头会同有关部门开展专项联合检查,多提醒,严要求,深入基层开展现场检查指导25次,同步开展抗疫情期间保密须知宣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力保障疫情防控与安全保密双效推进。

  四、内外兼修,锻造过硬队伍

  在上级业务部门的有力指导和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该局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政治过硬作为第一要求,配齐配强干部队伍,其中硕士2人、计算机相关专业3人,专业力量充足。班子和队伍忠诚可靠、勇于创新、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勤政廉洁,未发生违法违纪问题,无责任事故。

  坚定站在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战略高度,推动全区保密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推进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为抓手,督促指导区直各单位和镇街健全保密委员会(领导小组)设置,积极推进落实专兼职保密干部配备、经费保障、自查自评、基础设备设施建设等任务,确保全区各级各部门保密工作有人管、有人干、干得好。

  


林建宁同志先进事迹

  林建宁,女,1961年5月出生,广东东莞人,中共党员,1980年参加工作,1991年到黄埔区委政策研究室工作; 2002年2月起从事保密工作,历任黄埔区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局长。2002年、2003年、2012年、2013年、2014年、2017年、2018年获得广州市党政系统机要工作先进个人;2002年获得广州市人民政府给予嘉奖奖励;2004年获得广州市委市政府颁发的2001-2003年度广州市严打整治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获得黄埔区委给予嘉奖奖励;2010年黄埔区国家保密局被评为省先进集体。从事保密工作十八载,林建宁同志始终保持初心和恒心,把保密工作当成自己毕生的事业和追求,坚持不懈,乐此不疲。

  政治站位高。林建宁同志始终站在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市相关要求,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日常保密工作中,狠抓细节不放,以保密工作实际成效体现“两个维护”。自担任黄埔区国家保密局主要领导以来,突出抓好了定密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了保密“两识”教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将保密责任落实到位,各项保密措施扎实有效,全区各项保密工作实现了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在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尖兵贡献了保密力量。

  业务知识精。林建宁同志在保密工作中,始终思考着“船”和“桥”的问题,想方设法破解保密管理难题。比如,在黄埔区区划调整以及新一轮机构改革期间,保密工作面临极大困难和挑战,一针见血提出“点面线”工作思路,“点”即抓住领导干部这一牛鼻子,“面”即在全区范围内普及保密知识和保密常识,“线”即以保密检查这把利剑实现保密管理无缝对接。在保密工作“走得稳”上出实招,近几年,黄埔区均由区委保密委成员带队,到各单位开展全覆盖保密检查,实现了检查“三不漏”。林建宁同志始终带头冲在保密检查第一线,从分管领导到承办单位责任人,从制度规定到保密主体责任落实,在现场针对各部门每一项业务工作,都要与之当面理清,对保密工作落实情况步步紧逼。尤其是对涉密文件管理进行重点检查,包括复制、摘录、引用、汇编等,一旦发现泄密隐患和苗头,一追到底。“保密工作九分半不行,九分九也不行,非十分不可。”这不仅是林建宁同志对下属的工作要求,也是她自己恪守的原则。在“走在前”上勇冲锋,从2006开始,黄埔区的保密工作成绩名列前茅,全区保密管理水平有了质的飞跃,得到上级和同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好评。比如,黄埔区作为全市解密工作试点唯一的一个区级单位,圆满完成了解密试点任务。

  责任意识强。林建宁同志2002年调入区保密局时,即担任副局长(正科级),作为一个保密新兵,从自身学习抓起,首先想到是如何掌握保密业务,要求自己从一名普通保密员的工作做起,从学习定密管理、涉密文件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网络管理等最基础的业务知识开始,从文件收发、登记、办文办件、送阅过程等最基本的工作流程入手,牢牢掌握保密各种知识和技能。面对新知识新情况,及时充电,织密全区保密网。林建宁同志还主动承担上级部署的各种重点任务, 比如,在2011年电子政务内网筹建中,虽然不懂网络知识,毅然扛起重任,带着保密局全体干部,领着技术团队,一边学习钻研,一边组织推进,建成了全国唯一一个县级单位电子政务内网。

  宣传覆盖广。林建宁同志始终注重保密宣传教育,筑牢各级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保密思想防线。 18年如一日,她每年坚持授课10余次,只要有单位提出授课申请,她从不推辞,倾其所有让每位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自从事保密工作以来,累计授课200余次,培训学员3万余人次。每年组织举办多次全区性的保密培训班,先后邀请国家、省、市保密系统领导做专题辅导报告,对全区干部进行保密宣传轮训,有效提升了保密管理能力和水平。比如,去年组织保密培训共16场,培训人数达1650多人次。

  工作热情高。林建宁同志从事保密工作近二十年,无论是青春年少还是即将退休,一直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始终将工作干在前,舍小家顾大家。比如,有一次腰椎做手术,休息一个月,就提前赶回单位;自己眼睛做手术,也因为工作原因一推再推;陪女儿的时间也是争分夺秒。作为保密局局长,又是工作几十年快退休的老同志,她依然坚持跟普通干部一样,闻鸡起舞,从不迟到早退,日夜兼程,带头值班值守,从来不搞特殊,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保密工作,以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冲劲,做出了无愧于时代的保密工作业绩。

  


吴迅同志先进事迹

  吴迅,男,1983年4月出生,湖北公安人,中共党员,2005年华中科技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2007年1月通过公开招录考入广州市南沙区社保中心,2009年10月进入广州市南沙区委办公室机要保密科工作,2017年1月任南沙区委办公室机要保密科科长,2019年4月机构改革后转任南沙区委办公室机要保密处处长(正科级)。十年来,他用勤奋务实、努力进取、刻苦钻研的精神,充分表达了对党的保密事业的忠诚,他用精益求精、优质高效、廉洁勤政、随叫随到、无怨无悔的职业操守和优良作风,展现了一名出色的广州保密系统工作者形象。曾多次被上级业务部门和市委办公厅评为先进个人,在全市保密系统、南沙区直机关中有着较高的口碑和评价,是广州保密战线的优秀工作者。

  一、廉洁自律,对党忠诚

  政治标准是检验一名干部是否合格的第一标准。吴迅同志非常重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多年来一直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党支部主办的各类基层活动、党员时间银行活动和社区公益活动,认真对照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由于祖孙三代都是坚定的中共党员,且在成长过程中,亲眼见证了祖国的飞速发展,科技进步的日新月异,群众生活质量的快速提升以及生态环境的日益改善,该同志始终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保密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指令政令,对党忠诚,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党的八项规定和反腐倡廉的各项规章制度,在保密法制宣传教育、保密业务培训、保密监督检查、保密案件查办和日常业务工作中,很好地维护了保密行政管理部门一贯以来的良好形象。

  二、认真学习、刻苦钻研

  保密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法规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涉及到法制宣传教育、业务培训、执法检查、案件查办、涉密网络设备管理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吴迅同志充分发挥自己计算机相关专业和十余年保密工作的历练,主动加强学习和能力培养,认真学习保密法及其实施条例和保密法规规章,积极参加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举办的岗位培训班、定密培训班、涉密人员管理培训班、进馆档案解密培训班、“三员”培训班等各类培训班,注重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领导同志的业务交流,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刚进入保密系统工作数月后便迅速成长为全区业务骨干,并为全区各单位做好全方面的业务指导,带动全区保密工作共同成长和进步。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将法律法规与最基本的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经常受邀为各机关单位和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保密业务培训班讲课,近几年来每年在外讲课十余次,由于其简单明了、结合实际应用、结合案例的讲课风格,受到了各单位的一致好评。由于机要保密科常年以来只有该同志1名工作人员,因此其练就了一身多面手的本领,成为了一名上得讲堂、下得机房,文能撰写材料、武能检查办案的优秀保密工作者。

  三、爱岗敬业、无怨无悔

  吴迅同志热爱保密事业,始终以火一般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工作中又能保持水一样的心态,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严谨细致。多年来,该同志克服了人手少与工作任务重的困难,较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以及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每年的年终业务考评中都能得到较好名次,其所在的单位连续11年被上级业务部门评为业务先进单位,该同志连续4年被上级业务部门或市委办公厅评为先进个人。且因工作需要,即便是工作8小时之外,以及所有的节假日,仍需要做好值班工作。由于机要保密科长期以来只有1名工作人员,多年来,为了坚持守好值班岗位,该同志几乎每天晚上8点以后才离开办公室,即便回到家中或者节假日休息,只要收到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或者是区内各单位电话或短信,便总能立刻赶回办公室处理事务,由于人手匮乏,从未享受过任何补休,也多年未休过年假,但该同志无怨无悔,并十分感激这样的工作岗位锻炼了工作能力,提升了大局观,开拓了视野,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储备。该同志以其饱满的工作热情、全面的工作能力、悉心的业务指导、平静的职业心态,得到了上级业务部门、全区各单位以及区委领导们的一致肯定。

  四、作风优良,责任担当

  该同志开拓进取、作风优良、廉洁自律、团结同志、甘于奉献、乐于助人、有责任有担当。由于保密工作事务繁杂,该同志善于开动脑筋,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有计划,上级业务部门和领导交办的事项总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上级业务部门下发的工作有时难免有晦涩难懂、重复性、形式化的内容,为了减轻基层单位工作负担,该同志收到上级派发任务后,总是第一时间自己先读懂摸透,然后发挥统筹指导作用,将其中重复性、形式化的内容去除,有针对性的起草工作指引,并在工作群里耐心指导各单位完成工作,这样既能较好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又能减轻基层负担。除此之外,该同志在工作之余还主动承担了一部分区委办的工作,比如政府采购、固定资产管理等,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是一名乐于助人的好同志。

  经过多年的努力,南沙区自2005年10月建区以来,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社会公众都对保密法律法规规章有了更多认识,保密法治意识得到了极大提升,保密业务工作水平有了长足进步,保密干部队伍建设得到了有力强化。

  


任婉莹同志先进事迹

  任婉莹,女,1982年2月出生,广东鹤山人,中共党员,该同志自2014年从事保密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保密、机要、档案“三员”一肩挑,发扬勤奋踏实、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完成各项工作出色,2015、2019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

  一、把忠诚融入保密事业

  该同志自觉传承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特别是结合日常办文工作不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保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贯彻,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强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为党守密、让党放心”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夯实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根基。从事保密工作以来能够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坚持以党员先进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保密纪律,刻苦学习保密法规制度,努力提高保密工作岗位技能,做到边学习边总结边进步,充分发挥了保密参谋助手作用。2016年,该同志克服孕期身体不适,挤出业余时间参加市档案专业人员岗位资格培训学习,并获取资格证书。2017年至今,为提高保密工作岗位质量效率,该同志认真梳理并制定了本职业务流程图,方便全办(局)同志业务办理,规范了保密管理流程;为解决涉密文件手动登记工作量大,不能快速查找借阅等问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不断总结、对收文进行分类登记,在电脑中制作表格,利用表格的函数进行数据关联,自动生成汇总各类文件台账,实现涉密文件的快速查找和利用。通过个人持续学习和不懈努力,该同志由一名保密战线的“新兵”成长为“骨干”,胜任了保密事业需要。

  二、用实干建设保密事业

  该同志身兼多职、默默奉献、埋头苦干,认真、高效、严谨地履行了岗位工作职责。一是认真抓好办(局)涉密载体、涉密网络等各方面日常管理。认真履行专职保密员工作职责,特别是2018年在市保密局担负全省解密试点工作中,较好完成了本局试点方案起草、局内涉密文件清理解密等工作,提出了开发解密平台的建议,骨干作用明显。日常认真做好各类文件的登记、传阅、退还、定期整理等工作,2014年以来累计收文16000多件,向市领导呈件370件,做到了优质高效。二是扎实做好办(局)会务保密服务保障。先后保障全国、全市性保密工作会议13场、办(局)领导参会322次,圆满完成了我市承办全国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工作座谈会、全市保密工作会议等保密保障。特别是今年抗击新冠疫情期间,能够在半个月时间内高强度、高质量完成4场我市保密工作会议保障,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三是扎实做好档案保密管理。2018年我局回迁市委大院期间,该同志积极为保密室、档案室建设及布局出谋划策,加班加点地对档案进行分类、清点、登记、造册,安全70多个档案柜及相关文件资料搬迁到新办公场地。近年来,该同志还主动修订完善《档案保密制度》《档案利用制度》《声像档案收集归档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档案基础管理制度,建立局档案管理台账,实行密件复印、密件借阅、文件借阅登记“三合一”管理,优化整合密件销毁审批方式,提高办事效率;组织局档案专、兼职人员多次参加市档案局档案培训班和观看档案展览及学习;续写办(局)全宗指南、大事记、组织机构沿革、基础数字汇编、档案利用事例等,每年为兄弟单位、各处室提供查阅各类档案300多人次,提供档案利用及复印300多份。局档案工作分别在市档案局2016年度评估中获评优秀等级,2017年度市机关档案工作绩效考核取得100分的好成绩。

  三、以奉献托举保密事业

  该同志事业心、责任感强,为了干好工作自觉“顾大家、舍小家”,长期“白加黑”“五加二”,特别是曾因工作劳累患荨麻疹,仍发扬“轻伤不下火线”精神,带病坚持干好工作,体现了合格党员的精神境界。日常作风正派,尊重领导,团结同志,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尽个人所能为保密局建设添砖加瓦。近年来,该同志发挥自身文艺表演特长,加班加点排练节目,先后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机关巾帼形象展示”活动,出演小品《如此买卖要不得》以及情景剧《头雁领航》女一号,均广受好评,以自身绵薄之力为保密局建设增光添彩。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保密工作评先初审结果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