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全国一千人,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19-04-07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现组织开展以“依法保护军事设施,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网络知识竞赛。以下为知识竞赛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2019年4月15日至5月15日为答题时间;5月18至31日为获奖情况公布时间。

  二、竞赛方式: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竞赛。试卷共20道单项选择题,答题时间20分钟,满分100分。同一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每次重新抽取试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准。

  三、奖项设置:个人奖共1000名,系统从单次答题正确率达到100%的答题者中随机抽取一等奖200名,二等奖300名,三等奖500名,酌情发放奖品。

  本次知识竞赛将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前一千名,你是否有信心有能力闯入全国一千人,我们等你来战!


“保密观”微信公众号

(联系人:陈少红  83557070)


附件:“五法”普法手册.pdf


(市局宣教办  宋爽)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国一千人,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19-04-07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