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紧急征集令| 广州红色保密故事火热征集中!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广州红色保密故事”征稿启事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100周年华诞之际,中共广州市委保密办开展“广州红色保密故事”征集活动,旨在翻阅历史长卷,找寻广州红色保密记忆,并以此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以下是征稿的具体内容:

  一、活动主题:寻访广州红色保密故事,传承保密工作优良传统。

  二、征集内容: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至新中国成立期间(1921年-1949年前后),发生在广州的红色革命历史事件中的保守党的秘密、保守军事机密、保守革命秘密的人和事(包括正反事例和经验教训)。

  三、征集时间: 2020年9月18日至11月20日。

  四、投稿方式:邮箱发送至GYJ@gz. gov. cn,标题请注明“广州红色保密故事征集活动参赛投稿”。

  五、投稿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尊重历史,尊重事实,杜绝无中生有,胡编乱造,绝不允许出现与政治立场相悖,与历史事实不符的故事情节。字数不少于3000字。

  六、咨询电话: 020-83105195, 020- 83105198.

  七、有关保密法律法规、案例、史料等可登陆中国保密在线、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广州市国家保密局官方网站或其它省市国家保密局官方网站查询,可关注“保密观”、“粤保密”和“广州保密”微信公众号查看。

  征集活动现在正火热开展中!

  欢迎大家继续挖掘广州红色历史保密素材,创作更多广州红色保密故事,为中国共产党的保密历史记录,增添更多广州的笔墨和色彩!

  广州保密,期待与你相遇。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紧急征集令| 广州红色保密故事火热征集中!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