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立德树人 保密随行
广州市高校保密宣传教育巡展启动仪式在广州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3.jpg

巡展启动仪式

          11月19日,由市保密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广州市高校保密宣传教育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大学举行。本次活动,得到省保密局、省教育厅和广州大学的大力支持,省保密局副局长张远文、市保密局局长朱来山、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屈哨兵分别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敏生出席启动仪式,市属12所高校(广州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广州航海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州开放大学)分管保密工作领导、保密员、相关教师、学生近200人参加。

  张远文在致辞中指出,开展高校保密宣传教育巡展活动,是贯彻落实《宪法》《保密法》和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各高校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积极适应新变化、新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创新学习宣传教育形式,丰富宣传教育内容,不断普及广大师生保密法律法规知识和保密常识,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加强保密管理和防范能力建设,切实把好“源头关”,坚决守住保密红线,树牢正确的总体国家安全观。

  本次活动在广州大学启动后,还将在其余11所高校继续进行巡展,一直持续到12月中旬结束。展览内容共设6大版面,详细展示了《保密法》规定的部分违规行为和违法泄密警示案例,以及全市优秀保密书画作品。这些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让师生思想深受触动和教育,强烈感受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保密形势的严峻性和泄密后果的危害性,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参与活动的学生志愿者表示,“作为还未踏入社会的大学生,关于保密的话题以前更多只是在电视和网络上见到,没想到在学校还能亲身参与,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密就在我们身边。”


赣州市赴广州市委保密办跟岗干部 潘剑锋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立德树人 保密随行
广州市高校保密宣传教育巡展启动仪式在广州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