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市委保密办党员干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29日,市委保密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感悟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重温初心使命。

  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从创建时期进入大革命时期的里程碑式的重要会议,大会正式确立革命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有力推动党和革命力量迅速壮大,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对中国革命的发展、对中国近现代历史的发展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有着巨大的历史功绩。

  在庄严的展馆内,全办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四个部分的展出,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为了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求索,甚至不惜付出生命代价的崇高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三大在党的历史上的独特地位和巨大贡献。通过参观学习,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行力量,奋力推动广州保密高质量发展,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广州保密力量。


12.JPG

参观人员合影

市委保密办    山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保密办党员干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