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越秀区北京路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广州市国家保密局、越秀区国家保密局、北京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北京路吹起了一场保密法治宣传风潮。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学史力行办实事”这一主题,以现场视频轮播和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保密常识的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了《公民保密常识须知》、《警惕,泄密就在身边》和《广州市国家保密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派发保密宣传环保袋和保密提醒鼠标垫。通过活动,切实增强全体市民的安全保密意识。

  活动现场还利用LED广告宣传屏滚动播放3部国家安全公益宣传片、6条党史学习红色保密故事短视频、《保密法峥嵘岁月》《密中密》《窃芯风暴》等宣传视频。北京路商业区内全国第一大裸眼3D显示屏也以轮播的方式宣传保密公益宣传片,引起广大市民的强烈反响。创新的教育形式凸显了保密工作的特点,提升现场市民的参学兴趣,推进了全民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法定义务。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切实履行保密责任和义务,筑牢新时代严守国家秘密的安全防线,为广州老城市焕发新活力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5.png

Snipaste.png

市委保密办(市保密局)  黎锦荣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越秀区北京路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