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市委保密办开展纪念“我们的节日——巾帼展风采保密谱新篇”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成立111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大力传承广州红色文化基因。3月9日下午,市委保密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纪念“我们的节日——巾帼展风采保密谱新篇”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有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市委保密办机关党委第一书记刘苑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广东美术馆参观“时代先声---广州文艺百年大展”,展览以时间为轴线,以事件、人物和作品为顺序的呈现方式,紧扣建党百年主题,分旱天雷·心向光明(1921—1949)、得胜令·红棉璀灿(1949—1978)、风云会·南国春早(1978—2012)、步步高·出新出彩(2012—2021)四个阶段,以文艺精品、历史文献、报纸期刊、名人信札、音像实物等千余件展品,全面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州波澜壮阔的百年文艺史实和灿烂辉煌的文艺创作成就,让参观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全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第二部分,市委保密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海珠国家湿地公园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学习微信群挑战答题方式进行,竞赛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政治、经济、文化、党史、社会等多方面,让大家在快乐中学习进步,在学习中提高政治意识。本次活动很好地激发了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下一步办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让干部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初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广州保密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4.jpg

文/图:市委保密办 朱晏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保密办开展纪念“我们的节日——巾帼展风采保密谱新篇”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