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增城区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安全保密教育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6-07-14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三个全覆盖”工作要求,加强保密“两识”宣传教育,由区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区委保密办协办的安全保密教育大型图片展,于5月中旬在区行政中心举办。本次图片展分为四个部分:一是新中国成立前我党隐蔽战线前辈们的先进事迹;二是当前窃密与反窃密斗争的典型案例;三是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典型案例;四是现代办公和通信设备的保密技术防范知识。

    516日,增城区国家保密局组织区委办、区府办、信访局等保密重点部门机关干部参观了安全保密图片展。两办领导对此次展览非常重视,亲自带头参加,对典型案例,不时跟身边的干部提示和交换意见。据统计,在行政中心展览期间,共有2000多名机关干部参观了展览。通过参观学习,广大机关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保密法制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保密安全意识和保密技术防范知识,对做好增城区保密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增城区国家保密局供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区之窗 > 增城区

增城区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安全保密教育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6-07-14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