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增城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窃密泄密案件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6年1014日,根据增城区委书记张火青在“窃密泄密案件情况通报”上“请区委保密委认真组织学习,吸取教训,提升保密意识,严格执行保密法纪,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的批示精神,区委常委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情况通报。全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区直有关领导、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做到警钟长鸣,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常抓不懈;要立足实际,围绕定密、涉密人员、网络保密管理这“三大管理”,围绕“抓基层、强基础、保基本”的保密工作思路,切实做好我区保密“两识”教育、保密检查和保密技术防范基础装备“三个全覆盖”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进一步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确保取得实际效果,确保我区国家秘密安全。

                                                          (增城区国家保密局供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区之窗 > 增城区

增城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窃密泄密案件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