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增城区委保密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26日,增城区委保密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泄密案例情况通报,研究部署保密工作。会议由区府办主任潘共恩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保密委主任徐明曦,区委保密委成员单位、各镇街、区直保密重点部门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区国家保密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保密办曾伯炉传达了上级有关泄密案例情况通报和广州市保密检查专项会议精神,部署了区的迎检工作。

徐明曦对做好区迎检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保密纪律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认识,抓好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落实;二是高度重视迎检工作,积极做好迎检准备,组织技术人员对本单位的计算机和信息系统进行全面自查,并做好自查自评记录和相关台帐工作,发现问题和隐患要立即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三是区委保密办要做好组织统筹工作,组织人力对各单位进行督查指导,全面提升区保密工作水平。

                                                     (增城区国家保密局供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区之窗 > 增城区

增城区委保密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