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天河区举办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 区保密局局长陈云娟作保密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13日下午,天河区保密局局长陈云娟在天河区2020年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上作保密专题授课,参加培训处级领导干部约40人。这是天河区将保密教育纳入天河区委党校固定培训计划以来,连续第5年对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保密培训。

  培训班上,陈云娟以当前国际国内安全形势为切入点,以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为统领,按照广州市保密工作“1333”总体工作思路,结合近期保密违法违规案例,围绕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定密管理、网络安全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工作秘密管理以及保密违法违规行为查处 等保密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分析。

  参训学员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保密责任意识,掌握了保密管理基本知识,为做好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天河区保密局   王凯惠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区之窗 > 天河区

天河区举办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 区保密局局长陈云娟作保密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