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召开2019年保密工作会议暨保密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6日下午,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保密工作会议暨保密工作讲座。天河区副区长、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武彬及局各分管领导,局各科所队负责保密工作的主要领导和保密员、民警共1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指挥中心主任谢群峰主持,市国家保密局副调研员刘欢作保密知识讲座。

会上,谭卫强政委对2019年分局保密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将保密工作与公安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扎扎实实做好保密工作。二要强化责任落实,主要领导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分管领导要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形成层层抓落实的保密工作格局。三要夯实保密基础,持续扎实有效推进定密、涉密人员、网络保密和涉密载体“四大管理”,真正做到定准密、管住人、管好网、严控涉密载体,确保分局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在讲座中,刘欢副调研员详细阐释了定密工作、保密管理、保密监督管理、保密违法案件查处等保密工作事项,讲解了防范失泄密事件的要点,以丰富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分局涉密人员上了一次生动的保密教育课,切实增强了民警保密意识,收到了良好效果。

(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林晰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区之窗 > 天河区

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召开2019年保密工作会议暨保密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