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天河区人社局开展全员保密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天河区人社局邀请天河区国家保密局局长陈云娟为全局在编干部就如何做好保密工作开展了一次专题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培训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泽润主持。首先,参训人员观看了区保密宣讲团发放的保密警示教育片《手机背后的谍网》,认真学习了当今社会手机泄密的几种方式及加强防范的七大手段,对教育片中提到的手机失泄密隐患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石泽润就如何做好人社局保密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人社局深入开展保密教育,严格涉密载体管理,全面推进依法治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保证了党和国家重要秘密的安全。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切实增强保密责任意识;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切实保障国家秘密安全;夯实基础,注重实效,切实推进保密任务落实。

    陈云娟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了一堂既有理论性、又具实践性的保密知识培训课程。她从“如何树立保密意识、如何开展保密工作、如何防范化解常见失泄密问题”三方面展开阐述,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和反面典型警示案例进行讲解。课程内容丰富实用,课程讲解深入浅出,讲解后她还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一一解疑释惑,为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今后开展保密工作指明了方向。培训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保密责任意识,掌握了保密业务本领。

                          (天河区人社局 叶凯欣)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区之窗 > 天河区

天河区人社局开展全员保密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