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勤上保密课,杜绝“灯下黑”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7日下午,天河区委办召开保密日常管理工作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讲解近期颁布实施的两部保密法律法规,办公室各科室(局)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区委保密办主任、区国家保密局局长陈云娟结合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对《泄密案件查处办法》和《保密违纪违法行为处分建议办法》中的有关条例进行了重点讲解。陈云娟还结合实际,围绕办公室日常工作中容易存在的隐患和误区,对定密管理、涉密载体管理、涉密设备台账管理、移动存储介质管理、保密室使用管理、涉密会议管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秘密管理、保密自查自评管理等九个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反窃密防泄密斗争任务艰巨的情况下,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保密意识,严格遵守各项保密管理规定,通过学好用好这两部法律法规,做到谨小慎微,警钟长鸣,时刻规范工作行为,提升保密意识,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杨立鸿同志强调,做好保密工作是每个干部职工的责任,不仅是为了保护国家安全,更是为了保障个人事业发展和家庭幸福,不要因为不懂法不守法而背负处分甚至罪名,把自己的辛勤付出毁于一旦。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学习会议讲解透彻,对实践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不严格遵守保密管理规定,导致失泄密事件发生所承担的保密工作责任有了深刻的认识,要进一步筑牢保密防线,提高保密防范意识,严格遵守保密相关规定,把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天河区国家保密局谭文蔚)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区之窗 > 天河区

勤上保密课,杜绝“灯下黑”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