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促进《保密工作》订阅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保密工作》杂志是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保密教育的重要阵地,是各级党政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技能的良师益友。为落实好《保密工作》订阅工作,促进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引向深入,番禺区近年来不断提高重视程度,领导模范带头,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各单位积极订阅,认真抓好督促落实。2015年订阅数再创新高,全区共订阅327份,订阅量连续三年实现翻三番目标。多次荣获省保密局“学刊用刊先进县(市、区)”称号,多次受到省、市保密局表扬。
    一、领导重视,模范带头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保密委主任简锡波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杂志订阅工作,专题召开办公室会议,要求把它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二、广泛发动,深入基层
    有关单位在做好本单位订阅工作的基础上,主动向下发动,将《保密工作》订阅工作深入到其下属单位,深入到最基层的单位,扩大了《保密工作》的幅射影响范围,增加了《保密工作》的总体订阅量。
    三、及时督促,确保落实
    为确实做好《保密工作》订阅工作,区保密局指定专人全程负责督促落实。发出订阅通知时,及时提醒各单位把《保密工作》订阅纳入“六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检查督导量化考核内容,明确单位订阅《保密工作》情况直接反映本单位领导重视保密工作程度,促使各单位积极主动开展订阅工作。
    四、因势利导,促进参与
    为确实突出《保密工作》宣传阵地作用,将《保密工作》、《广州保密》等保密刊物的宣传作用更贴近基层日常生活,区保密局通过制发文件、大会动员等方式发动全区各单位积极向《保密工作》、《广州保密》等保密杂志投稿。各单位纷纷响应,将本单位保密宣传、保密教育、保密检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形成文字材料向《广州保密》、《保密工作》投稿。
    《保密工作》不仅是保密学习的必备资料,而且还是基层单位了解全国保密形势与动态、共享保密工作经验的窗口和平台。为使全区保密干部认识到当前保密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自己的保密职责,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我区将一如继往地把《保密工作》杂志订阅工作抓紧抓好,确保《保密工作》订阅和学刊用刊工作高标准完成。

                                                     (番禺区保密局  曹科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区之窗 > 番禺区

促进《保密工作》订阅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