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南沙区认真部署亚运期间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10-09-29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中共广州市委保密委员会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亚运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后,南沙区保密局迅速部署亚运期间保密工作。一是将《关于进一步加强亚运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转发各镇、街和区直各单位,要求各单位根据人员变动情况,尽快调整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求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及子网站发布信息的所有单位根据人员变动情况,尽快调整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办法及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机制。二是下发了《关于加强涉密文件资料管理的通知》,以加强区行政中心投入使用后的文件资料管理工作。三是为区委党校举办的主体班教学提供了《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十条保密守则》、《领导干部在保密工作中的作用和职责》等教材。四是结合开展保密承诺书签订人员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做好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五是订购一批修订后的《保密法》有关书籍、挂图,拟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解读》发给区委、开发区、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领导同志及区直各单位,并将利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宣传挂图)和《庆祝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颁布》(宣传挂图),举办一次修订后《保密法》图展,以营造宣传教育氛围。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区之窗 > 南沙区

南沙区认真部署亚运期间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10-09-29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