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荔湾区白鹤洞街召开保密知识专题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荔湾区白鹤洞街召开保密知识专题教育学习会,街党工委书记王增光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工作人员,各科室、中心、站(队)、社区(联社)主要负责人和社区(联社)监察站站长约50余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王增光书记传达了市、区对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对保密工作提出的最新指示要求,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几起典型案例,并对街道的保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保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家庭幸福,保个人前途。在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工作人员更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对疫情防控全局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提高管理水平。要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完善街道保密制度规章,明确保密工作责任,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三是提高防范意识。时刻绷紧保密弦,不得向工作范围以外的任何人员泄露未经批准或未正式公布的敏感信息、数据等,严禁使用微信等社交媒体、即时通信设备处理、传输、发布涉密信息、工作文件、敏感信息等内容。

  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反间谍法》《零距离较量》等国家安全和保密警示教育微电影。

荔湾区白鹤洞街    李斯哲    邓惠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区之窗 > 荔湾区

荔湾区白鹤洞街召开保密知识专题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广州市国家保密局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