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海珠区委政法委举办保密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8日上午,海珠区委政法委召开保密知识培训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饶仲曦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保密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关于传播敏感信息问题的案例,观看了《一念之间》《离奇》等保密警示教育系列案例微电影。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底线原则。对于涉密文件、敏感信息,要严格按照保密要求做好管理,确保绝对安全;二要坚持自查自纠。要经常性开展对政法网、0A邮箱、政务微信等的网络安全防护检查,加强涉密载体管理,坚决采取有效防范措施,杜绝安全隐患;三要坚持完善制度。修订保密工作制度,完善办文管理办法和措施,明确办文把关的分工、职责与纪律,切实做到按制度办文办事。

此次培训会议有效强化了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为做好保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海珠区委政法委 陈艳飞)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区之窗 > 海珠区

海珠区委政法委举办保密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