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黄埔区召开全区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5-08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6日,黄埔区召开2012年全区保密工作会议。市保密局局长陈奖勤应邀出席了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保密委主任苏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蒋宝鸿,区委常委、区委办区政府办主任陈建荣,以及区属各单位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陈奖勤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区的保密工作,对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切实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二是突出重点,着力做好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三是夯实基础,加强保密队伍建设。
  区委副书记苏佩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保密忧患意识;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提升保密管理水平;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不断推进保密体系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区之窗 > 黄埔区

黄埔区召开全区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5-08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