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黄埔区举办保密警示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5-03-23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4年11月,黄埔区在区府机关大楼一楼大堂,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保密警示教育展。本次教育展旨在警示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涉密人员,充分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观念。
    黄埔区委副书记、区委保密委主任孙湘,常务副区长、区委保密委副主任蒋宝鸿,区委常委、区委保密委副主任陈建荣带领区委办区政府办班子成员和“两办”干部,参观了区保密局举办的保密警示教育展。孙湘副书记强调,当前正值行政区划调整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要继续强化保密法制观念和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行政区划调整期间保密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蒋宝鸿副区长表示,看完本次展览,印象深刻、深有启发,把保密形势讲清了、把泄密危害讲透了、把保密责任讲实了,对各级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都有很强的保密教育警示作用。陈建荣常委要求,要继续加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意识和观念教育,组织做好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特别是关键岗位的工作人员、临聘人员都要签订保密承诺书。
    区属各单位部门领导带队、涉密人员踊跃参观,机关干部纷纷驻足观看,成为全区保密工作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围绕展览案例认真思考、热烈讨论,不仅对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而且认为所选取的案例、警言具有较强的针对性,警示强,能举一反三,效果好。
                                

                                                           (黄埔区保密局 吴璐瑶)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区之窗 > 黄埔区

黄埔区举办保密警示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5-03-23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