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网站主题皮肤1
网站主题皮肤2
网站主题皮肤3
<
>

黄埔区卫生监督所在新进人员廉政谈话时强调保密纪律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本网 浏览量:-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黄埔区卫生监督所在新进人员廉政谈话时特别强调保密纪律。纪检委员何红强调,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和信息化的快速推进,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广州又毗邻港澳,黄埔区、开发区作为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和国际交往的窗口,存在不少风险因素。大家走上工作岗位后,必须提升警惕性,增强保密意识。每年区里都通过组织保密培训、保密检查等方式,来督促大家做好保密工作。这些都是外部手段,关键还是靠大家提升保密意识,认清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当好严守保密纪律的表率;不仅管好自己,也要严格要求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家属子女,筑牢思想防线。

(黄埔区卫生监督所 梁敏莹)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各区之窗 > 黄埔区

黄埔区卫生监督所在新进人员廉政谈话时强调保密纪律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本网   浏览量:-

【   字体:  

视力保护色: